兰陵供电助新员工快成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7:32:00

  本报兰陵讯 “师傅您看,这个流程这样处理可以吗?”5月16日大清早,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新工宋玮瑶就急着向师傅曹瑞娟求证。曹瑞娟给予解答之后,旁边座席的老员工刘茜快言快语道:“我觉得用另外一种方法更方便、更快捷。”“试一试!”三个人围在一起,遂作了实际操作比较,并对产生异曲同工之妙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分析。

  为让新员工快速成才,根据岗位不同,每名新工只要到一个新岗位,就会指定至少两位师傅对其进行传帮带,实现“集众人之所成”的目的。曹瑞娟、刘茜就是宋玮瑶到营业厅后,公司给她指定的2名师傅。“多名师傅的智慧远远超过一人,我要抢抓住这一良机,争取把师傅们的优点都学到手,做好比较、借鉴、吸收和再创新,尽快具备独挡一面的能力。”宋玮瑶表示。(辛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陵供电助新员工快成才

中国财经app

兰陵供电助新员工快成才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兰陵供电助新员工快成才

中国新三板APP

兰陵供电助新员工快成才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