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用腹部接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6:33:00

  邹市明沉着应战。

  8公斤实心球从1.5米高处掉落

  邹市明用腹部接住

  本报综合消息

  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2日的节目迎来中国拳击历史上首个奥运冠军邹市明。出现在拳击台上,邹市明开启“轮廓都有杀气”模式,只见8公斤重的实心球从1.5米高处直线掉落,他在谈笑间用腹部连续接球,明星队员表示受到“一万点惊吓”。

  节目中,邹市明的冠军能力展示项目是“快速闪躲”,贾乃亮在90秒内竟然一拳也没打到他。邹市明强大的反应速度使得亮队长气喘吁吁,甚至气愤大喊:“不可能,怎么打不到!”而在“腹力球”环节,8公斤实心球从1米高度下落首先砸碎了西瓜,然后同样的球从更高的1.5米高度掉落,邹市明用腹部接球,随后更是连续接,Ella忍不住跑过去阻止:“别砸了,我看不下去了!”

  拳击历来是“勇敢者的游戏”,邹市明此次来应战霸气十足,更喊话明星队“这个舞台是我的”。明星队此次邀请到娱乐圈两位武打明星樊少皇和陈国坤,一个自幼学武,一个擅长截拳道。然而邹市明实力太过强劲,明星队不得不一路设置障碍,通过限制区域、单手打拳、火力全消等奇葩道具和规则限制拳王出招。虽然对于邹市明的出拳速度和力量都心有忌惮,但明星队员仍勇敢对抗,陈国坤还在热身赛“旋转木桩”中被裁判评价“与邹市明势均力敌”。

  (责任编辑:罗伯特)

邹市明用腹部接住

中国财经app

邹市明用腹部接住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邹市明用腹部接住

中国新三板APP

邹市明用腹部接住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