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男观众超四成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6:33:00

  本报综合消息

  一直以来大家都有一个认识:迷CP的基本是女性观众。然而在近期公布的一项收视统计数据表上显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女性受众以56%的占比略高于男性受众的44%。这个结果让人大感意外,原来一档纯爱情类栏目也会吸引到4成男性观众。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已播出9期,该节目在网络视频端的点击量惊人,目前播放量已经超过7亿。在微博指数方面,相关话题整体指标由3万上升至10万,上升幅度超过200%。明星恋爱节目不是偶像剧,对于观众来说,最为可贵的是看得见真实和真诚。本着“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心态而来的观众,在节目中看到了集暖男式体贴和传统式婚恋态度于一体的余文乐以及在不善言辞的背后藏着细腻情感的周冬雨——这种形象和气质,在他们过往的任何作品以及访谈中都是看不见的。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爱吧”男观众超四成

中国财经app

“相爱吧”男观众超四成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相爱吧”男观众超四成

中国新三板APP

“相爱吧”男观众超四成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