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失事客机残骸找到

作者:报道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5:32:00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埃及军方20日宣布,搜救团队当天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地中海海域发现埃及航空公司失事客机残骸。目前各方尚无法确定客机坠毁原因。

  埃及军方20日发表声明说,军机和海上搜救船当天在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地中海海域发现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失事客机的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搜救任务仍将继续,并努力寻找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

  埃及总统府在军方宣布发现客机残骸后立即发表声明,沉痛哀悼遇难者,并向参与搜救的国家表示诚挚感谢。

  当天,希腊国防部官员在位于克里特岛卡斯泰利军事基地外告诉记者,希腊空军两架C-130运输机参与了在克里特岛东南约320公里处海域的搜寻工作,另有一架直升机在卡尔帕索斯岛待命。

  法国外交部长艾罗当天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表示,失事客机系法国制造,法国正在研究导致客机坠毁的所有可能性,法国将按照透明原则向事故相关各方提供尽量多的信息。目前,法国民航安全局三名调查人员和空中客车公司一名技术专家已经抵达开罗参与调查客机失事原因。法国司法机关也开始对客机失事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埃航失事客机残骸找到

中国财经app

埃航失事客机残骸找到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埃航失事客机残骸找到

中国新三板APP

埃航失事客机残骸找到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