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王孟秋邀牛人一起去创业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3:29:00

  高颜值、学霸,先后在Facebook、阿里巴巴、Twitter工作过,最后却放弃Twitter诱人的股权激励,在斯坦福大学攻读完博士后,成立了一家从事计算机视觉技术的科技公司,如今推出了一款名为Hover Camera的无人相机,即将于今天夏天全球同步发售……这样一位杭州帅小伙,你愿意跟他一起创业吗?

  杭州公司落户梦想小镇

  与帅哥一起创业吧

  去年11月份的创客天下·2015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杭州总决赛上,王孟秋的“计算机视觉与智能控制整合技术”项目获得了总冠军(本报去年11月13日A13版曾对他作过报道)。而他的零零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也于去年底正式在杭州安家落户。“办公地点就在高大上的海创园梦想小镇,独栋全新办公室。”王孟秋说。

  这是两栋两层楼的办公楼,面积有3500多平方米,现在正处于装修阶段。“预计7月份就可以入驻。”王孟秋透露。与北京公司偏重于研发不同,零零无限的杭州公司侧重于产品营销、渠道管理及物流、客户服务等,如与电商相关的网站搭建、后端管理系统、内容社区、云端内容存储分发等。但杭州公司也有供研发用的实验室,约占一栋楼一半面积。

  几天前,零零无限发布招聘启示:“事实证明:零零无限值得加入,我们在拉勾招牛人!”招聘的人才,北京公司主要Linux驱动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Android研发工程师、Android高级研发工程师等杭州公司招聘的有Android研发工程师、IOS研发工程师,月薪1.5万元到2万元;图像算法工程师,月薪1.5万元到3万元;后端开发工程师,月薪2万元到3万元。

  据了解,零零无限的核心团队成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浙大,而刚好杭州公司离浙大紫金港校区也比较近。“如果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创业,欢迎把应聘材料发到我们邮箱hr@zerozero.cn。”王孟秋发出邀请。

  最近闭关最后冲刺

  首款无人相机夏天面市

  10天前,钱江晚报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杭州小伙发明自拍神器,刷爆美国人的朋友圈!关键人长得超帅,身高1米88”的消息,让王孟秋一不小心成了“网红”。而钱江晚报记者这几天也不断接到许多媒体特别是北京媒体同行的电话,询问王孟秋的联系方式,要对他进行采访。对此,王孟秋笑言自己并没有时间去关注怎么成了“网红”,也暂时没有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

  “最近闭关最后冲刺,准备产品开售。”几天前,钱江晚报记者通过微信打听无人相机的最新进展,王孟秋过了13个小时多才给回音,“最近北京、香港、美国到处跑。”

  那么,无人相机到底什么时候面市?“现在只能说会在夏天全球同步发售。我们产品的生产是外包的,由富士康负责生产,我们自己负责产品的研发、设计、营销和服务等。富士康那边,还要根据他们自己的产能调配。”

  这款名叫Hover Camera的无人相机,外形酷似电脑硬盘,用起来更安全;而且机翼可以折叠,可以放在背包中。打开开关确定拍摄对象后,只要把它“扔出去”,它就会如影随形地跟随拍摄,最快时速9米/秒,而且不会撞上其它物体,够聪明吧?实际上,它是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自动识别追踪动态人脸,还可以自动悬停。它的前端置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因为使用了PVC和碳纤维材料,重量仅240克,而价格不到600美元。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帅哥王孟秋邀牛人一起去创业

中国财经app

帅哥王孟秋邀牛人一起去创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帅哥王孟秋邀牛人一起去创业

中国新三板APP

帅哥王孟秋邀牛人一起去创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