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动漫榜在京开启

作者:孟凡泽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21 02:51:0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由微博动漫主办的亚洲动漫榜揭幕盛典在北京举行。揭幕盛典以“粉丝力量,次元风向”为主题,正式开启了中国第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完全由粉丝票选产生的权威动漫榜单——亚洲动漫榜。

  完全基于用户真实行为所产生,是亚洲动漫榜与其他榜单的最大不同,也正是这一区别赋予了亚洲动漫榜在中国动漫界公开、公平、公正的权威地位。亚洲动漫榜未来将通过广大粉丝的力量制造流行,促进中国优质动漫作品的传播,为中国动漫爱好者、从业者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提供真实、有效的风向指引,实现行业的融合共通。

  据微博动漫的运营负责人介绍,亚洲动漫榜绝不是一个仅拥有排名次序的动漫作品榜单,它背后映射了中国消费端代际变迁的过程和趋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洲动漫榜在京开启

中国财经app

亚洲动漫榜在京开启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亚洲动漫榜在京开启

中国新三板APP

亚洲动漫榜在京开启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