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交官信息对接活动举行

作者:李钊 来源:科技日报
2016-05-21 01:30:00

  科技日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李钊)以“汇聚国际科技创新政策信息”为主题的科技外交官信息对接活动20日在京举行。由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主办、创为信国际技术咨询公司承办的此次活动为中外科技交流合作提供了有效的平台。

  来自欧盟、加拿大、法国、波兰、葡萄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馆科技外交官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的科技创新政策、资源及发展趋势。欧盟驻华代表团科技环境处处长薄思睿博士在发言中表示,欧盟“地平线2020”研发创新计划优先服务于卓越科学、产业引导和应对社会挑战三大目标,希望通过有关联合资助机制加强与中方科研机构和企业的科技交流合作。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陈刚在介绍北京国际科技合作情况时强调,将加强跨境合作平台建设,凝聚全球高端创新因素,支持国外企业在京设立研发中心并参与其母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加强国内企业产品和标准“走出去”的布局。

  参加对接会议的江苏省海门市副市长储明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对接会从更高层面对接了国家之间的优质资源和科技合作信息,为促进中小城市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外交官信息对接活动举行

中国财经app

科技外交官信息对接活动举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科技外交官信息对接活动举行

中国新三板APP

科技外交官信息对接活动举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