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仨办事大厅都能预约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1:31:00

  本报讯 针对近期郑州房地产市场活跃,市民在房管局办事大厅排队时间相对较长等问题,昨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消息,东区、西区、北区办事大厅同时开展房产办证受理预约服务;东区办事大厅开展房地产抵押受理预约服务。

  此外,实行延时服务和错时服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办理业务,东区办事大厅提前至早8:00开门,提前发号,无需预约的业务如网签等基本可当天办结。需要办事的市民可合理安排好时间,不必起早赶晚排队。

  同时,所有业务办理全面实行实名制,从发号环节开始核验产权人资料,“一对一”发号并标识。

  市房管局表示,各办事大厅增派人员,增设窗口,尽力满足办事市民业务需求。档案馆将增设信息查询窗口,并增派工作人员;抵押办在公积金大楼增设业务窗口,大批量抵押业务利用周六、周日集中加班办理,缓解大厅排队压力。

  为减少市民来回跑腿办事,市房管局实现维修资金在售楼部现场交存(建立移动交存点)。新建商品房集中签订合同时,可在售楼部现场为业主办理维修资金交存业务。

  同时,该局增派工作人员,采取拍照取证的方法,加强办事大厅外排队秩序的维护。郑州晚报记者胡审兵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房管局仨办事大厅都能预约

中国财经app

市房管局仨办事大厅都能预约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市房管局仨办事大厅都能预约

中国新三板APP

市房管局仨办事大厅都能预约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