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亮相

作者:徐智慧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1:31:00

  本报讯 最近两年,富有个性化和鲜明主题风格的酒店、餐厅备受关注,酒店业、餐饮业的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昨日,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自动洗菜机、餐厅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悉数亮相,让人眼前一亮。

  昨日上午,智能产品展区内时尚靓丽的机器人美女吸引了很多参会嘉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机器人可以自动迎宾、自动送餐,还可以对菜品进行介绍、进行语音播报,还可以唱歌。

  工作人员介绍,运用于餐厅的机器人可以增加餐厅人气和消费者的新鲜感,该款机器人在河南已经销售了不少,现场不少餐饮企业对机器人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展会上,多功能的洗碗洗菜机也人气很高。其中多功能涡流洗菜机不仅能洗去蔬菜水果表面的灰尘杂物,还具有杀菌消毒、降解农药等作用。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由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郑州晚报记者 徐智慧/文 马健/图

  (责任编辑:罗伯特)

餐厅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亮相

中国财经app

餐厅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亮相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餐厅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亮相

中国新三板APP

餐厅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亮相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