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泡脚汤 来电申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0:52:00

  瑶族巴马泡脚具有上千年历史,湖南卫视《百科全说》节目曾专门介绍,后风靡全国。其特点是使用特定药材配方,效用独到,尤其适合注重健康养生的中老年人在春夏季节使用。

  藏奥堂牌巴马泡脚汤主要成分为,红景天、雪莲花、毛诃子、宽筋藤、白鹤灵芝、刺五加、九节风、牛膝、野续断、独活等药材的提取物。藏奥堂牌巴马泡脚汤由成都成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公司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袋巴马泡脚汤都真材实料,精益求精。

  现在,只需一个电话,30袋藏奥堂牌巴马泡脚汤,完全免费快递送到您家。

  活动组委会郑重声明:

  1:本次活动仅限50岁以上人群参加,来电即可领取30袋(一个月量)巴马泡脚汤。

  2:每个人最多领取一盒巴马泡脚汤,一盒有30袋(一个月量)。

  3:本次“1元体验”活动真实可靠,所有泡脚汤都是国内正规企业生产的“藏奥堂牌”巴马泡脚汤。

  广告

  报名热线:400-0977-771最后三天领完即止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马泡脚汤 来电申领

中国财经app

巴马泡脚汤 来电申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巴马泡脚汤 来电申领

中国新三板APP

巴马泡脚汤 来电申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