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打造国际总部广场 总投资80亿元将成商务地标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2016-05-20 20:04:00

  中新网广州5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越秀地产20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越秀·国际总部广场将在全球发售,这一总投资达80亿元、体量超100万平方米的南沙最大城市综合体,将成为南沙自贸区新的商务地标。

  越秀·国际总部广场由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凯达环球操刀,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包括越秀地产高层、搜狐、新浪、网易、搜房、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等媒体负责人、以及中原、高力国际的代表。

  越秀地产南沙公司副总经理凌石介绍,这一项目身处南沙自贸区的黄金地段,四号线金洲站地铁上盖,按照规划,越秀·国际总部广场项目将打造集商业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风情商业街、特色LOFT公寓、艺术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建筑体量达到100万平方米。

  据了解,自去年4月21日自贸区挂牌以来,南沙已吸引上万家企业进驻。涵盖航运物流、金融创新、科技创新、高端制造等。值得关注的是,由于自贸区的优惠政策,不少企业选择将总部迁徙于此,而越秀·国际总部广场这一项目的推出,预计将正当迎合市场最新需求。

  按照计划,越秀·国际总部广场首期产品,将是创新型LOFT公寓,其5米层高,面积涵盖40-62平一至四房单位,买一层送一层,且不限购不限贷。有数据显示,目前南沙已成为地产投资热土,而当地的LOFT公寓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备受市场欢迎。

  在发布会现场,该项目还通过最先进的VR技术,让嘉宾提前“参观”国际总部广场。据了解,这些VR设备将全部迁移到项目销售中心,市民到访即可体验;实体样板房将会于5月28日正式开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