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丛雪松任华泰财险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0 16:55:23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5月16日到5月20日共通过10家保险公司的13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7大类职位。以上11位高管同时于5月20日获批。

  其中,本周有2位董事长就职。他们分别是丛雪松任职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及崔勇任职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本周有1位总经理和3位副总经理就职。他们分别是,石践任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同时任该公司董事一职。3位副总经理分别是,郑凯、黄雄飞任职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陈尉华任职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任职董事的还有孙超才任职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Dr. Volker Stüven任职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本周还有3位总精算师任职。他们分别是,冯雪隐任职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张业明任职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严晓岚任职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此外,本周还有姚卫东任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周欣任乐爱金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

  原标题: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丛雪松任华泰财险董事长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丛雪松任华泰财险董事长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