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上架京东掌柜宝 主力产品直达零距离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0 16:47:00

  继双鹿、顺清柔、格桑泉、奥利奥、趣多多、统一等品牌之后,京东新通路又与国内日化龙头企业立白达成战略合作,京东掌柜宝又添一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品牌。立白集团旗下衣物清洁、家庭清洁、口腔护理等产品将通过新通路业务渠道,一站直达3-6线城市中小门店。

  5月19日,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总部,京东新通路采购业务部总经理吴双喜女士和立白集团战略中心总经理冯叶青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立白集团一直以“健康幸福每一家”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优质的产品,与京东新通路“让优质商品走进千家万户”的理念相一致。

立白上架京东掌柜宝 主力产品直达零距离

  (京东新通路采购业务部总经理吴双喜女士和立白集团战略中心总经理冯叶青先生战略签约)

  多元化的渠道模式正在成为品牌商的共同选择,立白集团准确把握商业脉搏,新生渠道与传统渠道齐头并进。此次与京东新通路的合作,是立白探索新渠道的重要尝试。以掌柜宝为平台,整合京东集团强大的渠道扩展能力,及物流、服务等优势资源,京东新通路将为立白提供仓储配送、地勤服务、门店营销、数据分享等“一站式”服务。

  京东新通路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大量品牌商已经加入了合作行列,京东掌柜宝上架产品已全线覆盖食品饮料、洗化清洁、纸类、日用百货等民生密切相关的快消品品类。京东新通路将携手各大品牌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商品,共建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