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京东周生生超级品牌日吹响618品质狂欢节号角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0 16:48:00

  5月18日零点,手机京东与周生生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开启了一场“饰”不可挡的“黄金”24小时购物!大促启动第一小时,全网销售额破千万;5月18日全天,手机京东周生生的单日销售额更是达到去年双十一当天的7.5倍,含金量成色十足! 

  此次超级品牌日,周生生不但为手机京东粉丝提供了种类丰富的黄金珠宝饰品,还带来了黄金5折限量疯抢等超值折扣,以及满99元立减30元、满1500元立减100元、满3000元立减250元等丰厚满减,让京东用户和周生生粉丝尽享品质购物的乐趣。这是继携手乐视、五粮液、联想、三星、好奇和苏泊尔等行业大牌之后,手机京东第七次为消费者带来超值巨惠,从3C行业到母婴快消,再到珠宝领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移动购物新“金”喜。

手机京东周生生超级品牌日吹响618品质狂欢节号角

  5月18日正值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盛大开幕,手机京东周生生超级品牌日吹响了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的号角。日趋成熟的平台,深度积累的优质粉丝,不断提升的口碑效应以及火爆的销售情况,预示着手机京东势必成为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的重要“战场”,届时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