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招盈债基正在发行

作者:王磊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5-20 16:07:00

  法制晚报讯 (记者 王磊)开年以来,股市持续动荡,固收类基金产品以稳健的收益赢得市场关注。据悉,招商基金“百亿债基军团”再出固收新品——招商招盈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定于5月9日到5月27日发行。封闭运作加上“金牛团队”实力护航,该基金有望延续招商基金旗下债基辉煌。对该基金感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招商招盈作为一只纯债基金,紧跟债市投资机会,专注债券投资。该基金投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而且不参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投资,也不参与可转换债券权益部分,风险相对较低。作为定开债基,该基金采取封闭运作和定期开放相结合的运作方式,每个封闭运行周期为一年半。封闭期间不受日常申购赎回影响,规模相对稳定,从而有助于基金经理投资操作,降低资金频繁进出对基金业绩波动的影响。同时,较长的封闭期可以带来投资组合更为匹配的久期,力争提高产品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