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将进行优先股第一轮仿真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0 16:09:00

全国股转公司将进行优先股第一轮仿真测试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记者 王颖)今日,全国股转公司官网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优先股业务第一轮仿真测试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更好地满足挂牌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提高转让效率,全国股转公司拟在交易支持平台上推出优先股的非公开转让业务(以下简称“优先股”),为验证各方技术系统能否满足新业务、新功能的要求,股转公司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在前期试验性测试的基础上,共同搭建仿真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进行业务功能测试,主要测试内容为测试优先股日常交易和结算业务,主要包括申报和回报处理、行情接收和揭示、清算和交收、券商投资者适当性文件报送。同时验证挂牌公司股票和两网退市公司股票日常交易和结算业务仍能顺利开展。

  据悉,本次测试时间为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5月27日,周一到周五开放测试环境。参测单位包括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深证通、各主办券商、基金公司、托管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