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主题基金抢眼 国泰大健康股票近3月涨13.3%

来源:和讯基金
2016-05-20 16:09:00

  和讯基金消息 医疗改革正从顶层积极推动,医疗板块具有较大的远景空间。国泰大健康股票近3月拉涨13.3%,引发基民们关注。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国务院医改办联合发出《关于确定第四批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确定100个城市为第四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至此,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总数达到200个。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通过医疗主题基金如国泰大健康股票基金进行布局,有机会分享医疗行业的长期发展空间。目前各路资本都在通过设立并购基金、股权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等各种形式掘金健康产业。

  研究机构认为,随着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的发布,医药板块或将迎来新的上涨契机。对个股把握不好,且想分散部分风险的投资者,和讯基金建议可以投资布局相关概念或重仓基金,分享健康医疗行业发展的红利。

医疗主题基金抢眼 国泰大健康股票近3月涨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