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更新换代高峰 选成熟品牌省油车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5:30:00

  最近,正值天津出租车更新换代的高峰期,换一辆什么样的车成为的哥的姐热议的话题。出租车作为的哥的姐的工作搭档,不仅要皮实耐用,还要省油舒适。5月21日,今晚报春季车展暨出租车置换专场将在河西红星美凯龙与大家见面,为广大出租车司机提供更精准的用车选择。

  一汽-大众捷通公司的捷达车就是在出租车市场颇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省油是必须的。全新捷达出租车搭载一汽-大众引进的德国大众新近研发的EA2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可靠性上超越以前,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市区行驶,百公里不到7升油,合计每公里也就三毛多钱。

  动力方面,捷达出租车的MQ200变速箱是针对出租车专门设计的加强型变速箱,吸入式的挡位设计,操控不费力,转向系统更加轻便、精准。同时,还有高速稳定、主动回正等特点。

  宽适方面,捷达出租车内部空间宽适,2603mm的轴距,使得乘客获得充裕的腿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更是宽敞。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1处,并且设计非常人性化,卡片槽方便存放卡片,捷达出租车后窗配备防夹功能,小孩子在车里更安全。

  安全方面,捷达出租车采用与迈腾同样的激光焊接工艺和热成型钢板技术,使其车身质量达到B级车标准。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强度超过1000MPa,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极大保证。捷达出租车的防盗系统是电子在线防盗,如果偷车贼非法开启车辆,车辆防盗会被激活,车辆无法正常启动,使用安全放心。

  耐用性上,在北方地区,捷达就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捷达品牌自1991年引入中国以来,以其皮实耐用的品质,征服了百万中国用户,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世界纪录就是捷达皮实耐用品质的证明。全新捷达在有大众集团“全球模范工厂”之称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生产,品质更是全面超越老捷达。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出租车更新换代高峰 选成熟品牌省油车

中国财经app

出租车更新换代高峰 选成熟品牌省油车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出租车更新换代高峰 选成熟品牌省油车

中国新三板APP

出租车更新换代高峰 选成熟品牌省油车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