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e速贷承认被查:将给大家一个正式的说明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0 15:12: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今日,e速贷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表示,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以下是声明全文:

  亲爱的e家人:

  2016年作为真正意义上的p2p国家监管元年,按照《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P2P监管“办法”规定,网贷行业内涉及网络、信息安全和金融犯罪行为的将有公安部牵头监管,其它司法部门协调监管,涵盖主要的公检法等政法机关。此外,银监会也会积极配合政法部门的专项监管活动。

  深圳、北京等地金融监管部门开始陆续叫停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注册登记,对现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逐步合法合规排查。国家着手互联网金融监管的一系列动作都表明了国家对这个行业合法地位肯定,以及监督互联网金融合法发展的决心。

  e 速贷作为惠州第一家,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家p2p平台,一定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合规检查与监督,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5月20日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调查工作一结束我们会给大家一个正式公开的说明,请亲爱的e家人理性看待,谣言止于智者。

  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第一批老牌p2p平台,e速贷迄今为止已经稳健运营了近6年,在野蛮生长的年代里积极自律,在有法可依的年代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合法合规运营。E速贷透明合规的运营模式,积极自律,合规运营,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做好风险管控工作,规范平台发展,打造小而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投资人信赖的平台。

  感谢大家对e速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也请大家理智看待,静观其变,不要传播谣言!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满心信赖,我们定不负的满心所托。

  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