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百利电气拟3.2亿收购苏州贯龙 连续两交易日涨停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0 14:43:11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 今日午后,百利电气表现强势,并于13点10分左右再度上攻,2722手大单封上涨停板,报13.88元。据了解,这是百利电气复牌以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期间股价上涨21.01%。

  消息面上,百利电气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12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后,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对问询函进行了认真回复,并对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摘要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5月19日复牌。根据方案,百利电气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向王龙宝、王丽英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苏州贯龙95%股权,交易作价为3.2亿元,交易完成后苏州贯龙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原标题:快讯:百利电气拟3.2亿收购苏州贯龙 连续两交易日涨停

快讯:百利电气拟3.2亿收购苏州贯龙 连续两交易日涨停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