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探讨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作者:陈心如 来源:商报
2016-05-20 14:32:00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创空间也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在为广大创业者谋福利的同时,却也陷入了“倒闭潮”的恐慌。本周六(5月21日),山东创客联盟将邀请济南多家众创空间的负责人代表,一起解读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近期,深圳接连发生众创空间倒闭事件,引发了人们对众创空间发展的热议。2015年,在创业潮的感召下,众创空间迎来井喷式发展,据科技部火炬中心统计,2015年初全国众创空间数量是70余家,年底已经增长到1.6万家。而在济南,众创空间也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泛滥的过程,仅省级众创空间就有34家。有业内人士预言,2016年将是众创空间优胜劣汰的洗牌年。

  众创空间真的不挣钱吗?未来的前景究竟如何?本周六,山东创客联盟诚邀到济南多家众创空间的负责人,将一起来聊聊济南的众创空间发展现状,当大家在服务创业者时,自身又该如何生存和发展。如果你是众创空间的从业者,欢迎继续加入讨论,彼此之间除了竞争,是否有抱团取暖的可能?

  活动主题: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活动时间:本周六(5月21日)14:30

  活动地点:济南高新区奥盛大厦3号楼8层 智库@创吧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 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起来探讨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中国财经app

一起来探讨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一起来探讨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中国新三板APP

一起来探讨众创空间的“生存之道”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