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嘉年华吸引三万人到场

作者:刘亚伟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3:31:00

购房嘉年华吸引三万人到场

  “上周末家里正好有事,耽误了去万达广场看房,都有哪些楼盘参与啊?”昨日上午,济南的孙先生给齐鲁晚报打来电话,询问齐鲁购房嘉年华的参展楼盘及买房优惠情况。据悉,5月14、15日,由齐鲁晚报主办的2016齐鲁购房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近三万人看房选房,现场人气火爆。

  两天时间内,近2000组意向客户在购房嘉年华现场做了登记,活动不仅吸引了济南本地的购房者,还有淄博、德州、泰安等外地的购房者在周末赶到现场看房。

  近30家名盘亮相

  推出多重优惠

  “购房嘉年华只有两天时间,建议以后能延长一下时间。”没能到现场的孙先生遗憾地说,他近期有购房计划,但是今年3、4月份,房价涨得太快,“吓”得他不敢出手,所以一直想到展会上看看济南房地产的整体走势。

  据悉,在齐鲁购房嘉年华现场,不少楼盘都推出了优惠房源,“我看恒大的几个楼盘都打出了八折优惠,奥东新都周末还有20套特价房,一口价很实惠。”到达现场的袁先生说,他一直想换个三居室的房子,在房价稳中上涨的市场环境下,这种真金白银的折扣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实惠。

  齐鲁购房嘉年华举办第一天,万科金域华府在现场首开一单,置业顾问李先生说:“项目现在均价是每平米11000元左右,我们针对购房嘉年华推出了特定的优惠,所以当天下午客户就去售楼处订下了一套96□的小三室。”

  展位人气最旺的国华新经典置业顾问介绍,不少意向购房者现场咨询完后,立刻开车到项目现场看房。据售楼处工作人员统计,从齐鲁购房嘉年华现场“导入”项目的客户近30组,活动第一天就成交两套大户型房源。

  活动现场,除了万科、中海、恒大、世茂、鑫苑等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集中亮相,还有重汽、银丰、国华、黄金等众多本土知名房地产商也都带来了各自的品质项目。近30家楼盘基本覆盖省城楼市的热销榜,给刚需、改善型需求的市民提供近距离买房的平台,购房者可以全面准确的了解市场情况,综合对比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概念”户型受关注

  特色项目细分市场

  购房嘉年华现场,众多开发商都打出各种“新概念”吸引购房者。针对济南的雾霾天,恒大奥东新都、万科金域华府、鑫苑世家公馆的产品都打出“新风除霾”的功能。

  而重汽地产则推出了“适老”产品,旗下的莱蒙湖主打“乐龄100”概念,价格在7000-7500元/□区间,社区内及周边环境宜人,不少中老年人计划前往项目。翡翠雅郡主打“两代居”,一个套房,两个独立空间的设置深受两代或三代人共同居住的购房者喜爱。

  作为现场唯一的省外地产项目,重汽蝶泉湾深受老年购房者的关注。“现在到海南买房养生、养老,已经得到不少人的认可,很多老年人都过来咨询看房团的具体事项。”蝶泉湾置业顾问介绍,现场就有报名参加5月27日海南看房团的意向购房者。

  除了精品住宅项目外,此次参加嘉年华活动的还有银丰财富广场、东八区、聚隆广场、中润世纪财富中心等商办写字楼项目。随着“营改增”政策的落地,商办项目的需求也随之得到有效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