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5-20 13:31:00

山东商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6年4月26日山东商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会场

山东商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董事长王银之同志致辞本报通讯员 贾存华

  山东商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商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商河农商银行),2016年5月22日商河农商银行正式开业,标志着商河农村金融改革迈向了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商河农商银行实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管理、授权经营的管理体制,该行辖1个营业部、25家支行和4家分理处,在岗员工426人。截至4月末,各项存款49亿元,各项贷款34亿元,是商河县营业网点最广、从业人员最多、业务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先后荣获“支持商河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济南市服务名牌”、“济南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商河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定“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以更加规范的治理、更加科学的管理、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把商河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内控严密、管理科学、业绩优良、客户信赖、群众满意的现代金融机构,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业绩,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恩泽社会,为建设富美商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