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血统不豪宅” 揭秘东山公寓“顶豪光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0 14:12:00

  长达百年历史的意大利时装以多个久负盛名的服装品牌引领潮流;法拉利汽车则历经百年奠定了跑车王者遵位;而瑞士钟表,更是经历了几个世纪才闻名世界……由此可见,但凡奢侈品,都经过了历史的检验,经久纯正的品质最终都将转化为足以“标签化”的血统,豪宅则更不例外。国外有传世古堡,国内则有传世老牌豪宅,其品质无一不经过时间的淬炼和检验,方能登顶。地处朝阳公园畔的东山墅早在2006年入市就创下热销传奇,过去的10年间更是一直享誉“京城第一豪宅”称号,如今豪宅元年第二年,“曾经的第一豪宅”同地块上再推豪宅准现房东山公寓又称东山墅,其纯正基因与血统不言而喻;昔日的东山墅人文、醇熟的居住品质、氛围将与今天东山公寓品质相融合并传世。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遍地豪宅情形下,东山公寓的热销,验证了“东山豪宅血统论”真章。

“无血统不豪宅” 揭秘东山公寓“顶豪光环”

  “血统是当下辨别真伪豪宅的一个重要因素。”业内人士表示:“财富可以迅速累积,甚至一夜暴富,但若真想成为某一领域的贵族,则需要时间的检验和品质的传承,而对于豪宅来说也是如此。纵观当下豪宅市场,多数在售豪宅尚未形成自己的品牌、品质体系,更远未经历时间的检验,根本难谈豪宅血统。真正的豪宅血统,势必需经过时间沉淀、雕琢与塑造,在产品体系中一代代传承,并最终赋予产品更多精神内涵,只有这样才能称为真正可以传世的豪宅。这一点,东山墅和东山公寓做了最好的诠释。”

  据悉,被誉为“中国十大豪宅之一”的东山墅,坐落于北京传统豪宅板块——朝阳公园东岸,78席独栋别墅被朝阳公园及绿化带环绕,容积率仅为1.0,达成真正的大隐隐于市境界,其业主更被誉为“看不见的隐贵阶层”。10年间,这一项目上演了种种传奇。据曝料,从2006年入市,就以当时成交均价、总价和品质,引领当时高端住宅市场,一时风头无两。截至2016年,东山墅独栋别墅单体二手房挂牌价格超过两亿元,10年间身价翻了10倍,不仅历经了市场的检验,更成为了北京豪宅产品传奇之一。去年,东山墅后期平层公寓豪宅——东山公寓入市,其与东山墅相同的国际化醇熟社区、同样的东四环稀缺区位,完美诠释了血统的传承。

  据悉,作为东山墅的后期产品,东山公寓的热销主要有两大原因。首先,东山公寓继承了项目外部的地段优势,如地处东四环朝阳公园畔,不仅占据丽都商圈、第三使馆区、CBD商务区带来的商业、经济、休闲、娱乐资源,更拥有朝阳公园作为天然鲜氧绿肺。成熟的商圈氛围、优越的立体交通、完善的配套设施,使东山公寓在先天地理占位上,就享有豪宅的国际化氛围优势。其次,项目内部,东山公寓继承了东山墅的低密独栋别墅基因,251-403平方米大平层公寓、3.6-3.9米大尺度层高、1.0低密容积率,共同打造了东山公寓的国际化标准豪宅尺度,以及大隐隐于市的隐贵气质,同时,引领并聚集时代精英圈层客群,真正称霸豪宅市场。

  东山公寓负责人表示,东山墅历经市场10年检验,已然成为豪宅市场的传世标签,而东山公寓自然不负东山墅的血统和品质;东山多年豪宅开发经验、产品把控力,将继续传承实践百年幸福建筑的理想。可以预见,未来的10年,东山公寓必将延续东山墅的辉煌,而东山公寓的豪宅血统,必将成为这个浮躁、喧嚣的遍地豪宅时代下最珍贵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