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爆料:finance@china.org.cn 电话:(010)82081166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3:31:00

新闻爆料:finance@china.org.cn 电话:(010)82081166

新闻爆料:finance@china.org.cn 电话:(010)82081166

  名悦山庄

  别墅样板展示区璀璨绽放

  5月14日,“名士悦启 君临鼎墅”——名悦山庄别墅样板展示区璀璨绽放。名悦山庄,踞龙奥之心、龙脉之上,揽万亩林海、三山大境,在泰山龙脉之上筑就158席家族传世别墅。

  城市繁华常在,而城央的山居墅境却不常有。作为城央山居大境的顶级墅品,君鼎别墅未面市就已备受齐鲁名士关注。在经过项目团队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后,名悦山庄别墅样板展示区终于尊荣盛启、献礼齐鲁大地。活动现场,众齐鲁名士接踵而至、共济一堂,再鉴传世典范。

  建筑是物质的,同时也是精神的载体。名悦山庄项目将继续秉承“山居墅境”的设计理念,追求人、墅、自然的有机融合,以传承千年的齐鲁人居文化底蕴赋予建筑灵魂。在三山大境之中、万亩林海之间为齐鲁名士筑建一个自然、优质、生态的山居墅境。

  恒大财富中心

  创领西城商务新典范

  恒大财富中心一直以来备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和屡创泉城高端写字楼热销高潮,其主要原因还是源于自身的超高品质。恒大财富中心在规划伊始便定位于铸造泉城商务典范,项目位于济南西部新城核心地段,依托高铁和地铁两大独特的交通优势,严格按照国际高标准倾力打造。

  恒大财富中心作为千亿恒大在济南的实力布局,一直以来都得到广大置业者的信赖。黄金五月恰逢恒大地产20周年庆,全国恒大楼盘8折限时大优惠。恒大财富中心积极响应优惠政策,100-300㎡双铁商务乐享8折大优惠,最高优惠高达50万。同时,90-1000㎡的臻藏沿街黄金商铺更享75折。西城双铁商务写字楼,76%的超高使用率,不管是企业自用还是投资都是绝佳的选择。另外,5月21日上午9:30,恒大财富中心“真情回馈合作方”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恒大都市广场

  引爆“红五月”

  恒大地产旗下项目热销,究其原因还是恒大各项目所呈现的超值性价比。以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的园林环境、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也是恒大旗下项目在全国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恒大都市广场占据济南新东城的核心地段,紧邻建设中高铁新东站,工业北路、二环东路、凤凰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坐享规划中R3轻轨及M1、M4两条轨道交通。同时项目自身拥有济南首家恒大影城、14000㎡超大运动中心、10万㎡风情商业街、五星级豪华会所、养老中心、社区健康管理中心等全方位配套,真正大城所享!

  恒大都市广场“引爆红五月”感恩回馈活动震撼来袭,即日起至5月29日,客户认购SOHO即享8折优惠,购房就送装修、送家具、送家电!二期沿街旺铺隆重加推,活动期间认购影城旁商铺享55折优惠!红5月购房优惠季,精彩不容错过!钱景无限,即买即收益!

  恒大翡翠公馆

  豪宅真领袖

  恒大地产作为中国精品地产的领导者,率先做到“无理由退房”,旗下楼盘品质卓越,性价比高,因而被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置业金五月,恒大推出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豪宅真领袖,恒大翡翠公馆领衔全国8折大优惠,140-230㎡精装大四房,5套特价房限时抢,送高达6万家私。恒大翡翠公馆作为济南西城品质四房典范,以奢阔的尺度,满足了一个大家庭的居住理想,将9A精装体系全面升级,打造满屋名品,建立41道标准工序,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最严格的遵守,匠人匠心,终成豪宅生活范本。

  恒大翡翠公馆位于西客站片区绝版地段,踞发展中轴之上,毗邻大剧院、三馆分布,省级名校省实验中学西校区就在家门口,同时又亲近腊山景观带、生态湿地公园。

  龙湖名景台

  朋友变成近邻

  5月11日,龙湖名景台车位开盘前一天,小王跟其他业主一样,去售楼处了解车位信息。

  听置业顾问讲解正入神时,有人拍了拍小王的肩膀。打招呼的是刘姐,曾经的同事。小王很惊讶能在这里遇到刘姐,聊了几句才得知,原来刘姐准备买房子,刚看过龙湖底跃样板间,非常喜欢。

  小王告诉刘姐,“我买的108平米三居室,后期等房子装修完打算把父母接过来照顾孩子,安度晚年。龙湖的园林设计很用心,社区环境特别好,龙湖物业人员也很亲切,在这里生活有一种家的归属感。”

  据了解,像小王和刘姐这样的例子,在龙湖名景台司空见惯。很多人选择安家名景台,意外的发现朋友也住这里,朋友变成了近邻,亲上再加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