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金融衍生品管理课程开班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0 10:52:27

  5月13日,“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金融衍生品管理课程”在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下称:交大高金院)正式开班。这是中金所与交大高金院联合举办的第八期培训班,本期金融衍生品管理课程为期6个月。中金所总经理助理贺军、交大高金院DBA项目联席主任钱军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上海高金院DBA项目联席主任、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钱军教授在出席课程开班仪式时表示,在成熟市场,金融衍生品作为金融市场的核心要素和重要的风险管理工具,在各个金融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而我国的金融衍生产品还太少,需要进一步加大发展。

  中金所总经理助理贺军表示,中金所始终践行社会责任至上的发展理念,长期肩负着积极建设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努力推进和完善市场建设。中金所对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各方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市场稳步健康发展。

  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以下简称“学院”) 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是隶属于中金所管理的专业化培训学院,立足于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面向会员、机构客户及个人投资者开展金融衍生品的相关培训服务。5月6日,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正式被中国证监会授予首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此次与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合作举办的《金融衍生品管理课程》,是投教基地授牌以来的首个重要投资者教育项目。

  本期课程共有来自证券、基金、期货、私募、银行、保险、资管等机构,以及媒体的约60名学员参加。

  原标题: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金融衍生品管理课程开班

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金融衍生品管理课程开班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