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离职

作者:高洪浩 来源:新浪
2016-05-20 13:44:00

搜狐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离职

搜狐

搜狐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离职

曾伏虎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新浪科技从搜狐网内部邮件获悉,搜狐网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将从搜狐离职。邮件显示,曾伏虎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离开公司。新浪科技向搜狐集团市场部求证,对方表示“不予回应”。

  根据内部的离职通告,沈斌将继续担任焦点房产总经理,任命胡晓映为焦点家居副总经理,CTO王云峰将继续负责焦点产品技术,三人均向搜狐网CFO余楚媛汇报。

  曾伏虎1999年加入搜狐,历任搜狐新闻中心总监、搜狐商务拓展部总监等。2006年,曾出走搜狐,出任TOM在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2009年,曾伏虎重新回归搜狐,担任搜狐焦点网总经理。

  2014年,曾伏虎因为搜狐焦点出色的业绩而升任搜狐副总裁。根据搜狐财报显示,2013年,搜狐焦点新房、家具、二手房三大核心业务营收逼近10亿元,复合增长连三年超过50%。

  搜狐焦点的前身是现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所创立的垂直门户焦点房地产网,2003年并入搜狐。2013年起,移动互联网在互联网地产领域发展迅猛。搜狐焦点开始布局移动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推出 “搜狐购房助手”等移动App产品,并与民生银行合作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

  自2003被并入搜狐,相比起尚未盈利的搜狗与搜狐视频,搜狐焦点一直处于盈利状态。2014年,有消息称,搜狐焦点于2013年年底重新注册了一家独立公司,或为搜狐焦点未来在境外进行上市所做的特殊架构。(高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