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农兴商 惠农万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3:31:00

  一、生产经营类

  (一)福农卡循环贷:是指县域内城乡居民消费性、生产经营性贷款需求,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担保贷款。

  (二)贷款证循环贷:是指辖区内的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个体工商户、城镇居民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三)农业机械消费贷款:是指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从我行签约机械生产商、经销商处购买的农业机械的人民币贷款,贷款产品简称“农机贷”。

  (四)富农联保贷:是指以村为单位、村内农户自愿组成大联保体,或以农民专业合作社、市场(商场)等为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市场(商场)内的个体工商户组成大联保体,我行对大联保体成员发放的贷款。

  (五)兴商联盟贷:是指以主导产业发展好、贷款需求量大、农户贷款户数多的行政村为单位,引导信用农户自愿组建信用联盟,对联盟内成员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贷款。

  二、惠农扶贫类

  (一)双保惠农贷:是指借款人与为其提供担保的保证人签订反抵押合同,将农村产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民住房财产权、砖混结构冬暖式大棚或钢结构育苗大棚等产权)抵押给保证人的贷款方式。

  (二)信保扶贫贷:是指向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的由省农业担保公司提供保证担保贷款。

  (三)信保农村产权贷:是指由省农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借款人以农村产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民住房财产权、砖混结构冬暖式大棚或钢结构育苗大棚等产权)向省农业担保公司设定反担保抵押,我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的方式。

  三、消费类

  (一)速贷通消费贷款:是指向服务辖区内高端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房屋装修、教育、旅游、医疗、婚庆,购买非营运车辆、家具、大宗家电、耐用消费品等的消费性贷款。

  (二)“薪用贷”小额信用贷款:是指向服务辖区内薪酬稳定、资信良好的国家公务员或企事业单位在编公职人员的高端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房屋装修、教育、旅游、医疗、婚庆,购买非营运车辆、家具、大宗家电、耐用消费品等的,无需提供担保的消费性贷款。

  (三)幸福之家按揭贷款:是指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未办理产权登记或近期首次办理产权登记后的新住宅或商用房贷款。

  (四)爱乐家二手房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经取得房屋产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的住宅或商业房贷款。

  (五)个人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从我行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人民币贷款。

  四、其他贷款品种

  青易贷、税易贷、流动资金贷款等贷款品种。

  详情请到商河农商银行各机构网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