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组市民咨询海南置业

作者:刘文倩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3:31:00

  2016齐鲁春季购房嘉年华两天时间接待了近百余组有海南置业打算的购房者。从前来咨询情况的购房者来看,传统的“海南楼市淡季”已被打破,“淡季不淡”已成为海南房产市场的新局面。

  嘉年华现场,位于海南五指山市的重汽蝶泉湾项目展位聚集了不少中老年购房者,家住东门的张先民表示:“关注海南楼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海南楼盘很多,网上的资料有虚有实,这次晚报组织购房嘉年华,没想到也有海南楼盘,我就赶紧和老伴一同过来看看,现场了解了解项目,毕竟眼见为实,能看见的东西才更放心。”

  像张先民这样的购房者不在少数。记者在重汽·蝶泉湾项目展位了解到,短短两天时间里,前来咨询海南置业的购房者人数高达100余组,重汽·蝶泉湾的项目经理陈箫羽告诉记者:“以往我们都将销售重心放在年初和年尾,但是今年购房者的热情只增不减,从近几个月的客户分析来看,咱们山东人已经完全认可和接受了去海南置业养老的观念。重汽·蝶泉湾目前是准现房,社区环境在当地也数一数二,这些因素都让我们的项目在众多的海南楼盘里脱颖而出,今年,我们还引进了鱼翅皇宫大酒店的厨师进驻我们的社区食堂,让业主能在海南吃到有山东味儿的家乡菜,项目本身的品质和完善的配套设施都备受购房者认可。”

  据悉,5月27日齐鲁晚报第二十四批海南看房团即将发团,有不少购房者在嘉年华现场了解海南项目的同时特别关注看房团相关信息,一位来自济南大学孟凡友告诉记者:“从晚报上一直在关注海南看房团,我主要是想给父母买一套小户型的养老房,平时让父母过去养老,我和妻子假期的时候再带着孩子过去,刚刚在重汽蝶泉湾展位上了解了那边的情况,我和妻子报名5月27日的看房团,去实地考察一下,跟着晚报省时省力又省心。”

  (楼市记者 刘文倩)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官方QQ群:45911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