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板块快速崛起 博云新材涨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0 13:30:00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 今日军工板块快速崛起,午后小幅下挫。截至发稿时,军工板块指数涨逾2%,在两市中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博云新材强势涨停;景嘉微涨逾7%;北斗星通涨逾6%;航天通信涨逾5%。

  消息面上,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其中提到深化军民融合,促进创新互动。纲要提出,按照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总体要求,发挥国防科技创新重要作用,加快建立健全军民融合的创新体系,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

  分析人士表示,军工是2016年最具有想象空间的板块之一,近期的深幅调整以及政策面的暖风频吹均有利于板块的快速反弹。从中期来看,随着军工行业央企改革以及军工融合战略的推进,推动板块整体上涨的催化剂将不断涌现,相关概念股值得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