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发布旗下新品牌JNE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0:30:00

  国内最大的出境游一站式平台穷游网推出旅行生活美学品牌——JNE。这意味着,今后穷游出品的文化周边产品将启用全新的品牌身份。穷游创始人兼CEO肖异表示:“原创品牌JNE和线下空间‘JNE Gallery’的发布是穷游向生活方式领域拓展的重要一步,秉承了穷游一直以来‘不走寻常路’的创新基因,也肩负着为穷游未来发展探索新模式,培养新用户群等多重任务。”穷游创始人兼CEO肖异认为:“穷游专注于为中国旅行者‘打造’最有品质的出境游体验,同时也‘创造’有品位的旅行美物。对消费者需求和行为习惯方面的了解,帮助穷游打造出了一系列能真正解决移动场景下各类旅行痛点的产品。”

  近年,随着消费者愈加强调品质生活,各大品牌在生活方式领域的竞争也开始趋于激烈。为了能向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穷游此次也同步启动了“JNE Gallery”线下空间,一个能提供全套穷游生活方式的体验店,除了展示售卖JNE产品外,未来还将融合旅行图书馆、咖啡馆、沙龙分享会、美术展览等不同业态的服务,为旅行爱好者打造一站式的综合体验。位于穷游东直门交通枢纽三层的“JNE Gallery”,面积达450平方米,目前已经预约安排了下半年近50场的主题分享会和小型独立艺术展,未来将会成为旅行者们独享的社交聚会休闲场所。

  (责任编辑:罗伯特)

穷游发布旗下新品牌JNE

中国财经app

穷游发布旗下新品牌JNE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穷游发布旗下新品牌JNE

中国新三板APP

穷游发布旗下新品牌JNE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