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凤岭北新地块将如何开发?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2:32:00

  时间倒回2008年1月,凤岭北枫林路248亩地的拍卖在几经波折之后,最终被中国铁建地产以5.85亿元拿下,这是该集团第一次进军南宁。

  放在当年看来,中国铁建以5.85亿元拿下凤岭北地块,并且是一个荒山岭地。当时周边的道路刚刚开通,旁边的二中凤岭校区正在建设,处在一个开发的大工地。当时曾去考察该地块要不要拿的开发商告诉《南宁晚报》记者,他们最终放弃参与该土块拍卖的原因是:“凤岭北这块地不仅与地面的高差太大,地块本身从东到西的标高也相差很大,不好规划产品。单是要把248亩山岭的土运走,后期土方量就会增加很高的成本。”

  当时南宁业界不会想到,2009年这块地会在中国铁建地产手中做出了南宁此前没有的产品。

  以凤岭山语城“叠院洋房”一盘成名

  2009年,中国铁建地产在南宁的首个项目——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亮相,整个248亩的楼盘规划为西部洋房,东部高层的欧式外立面,保留了原来山岭的原生坡地,并配套知名滨湖路小学,成为南宁有口碑的高品质楼盘。最让市场意外和惊艳的是该楼盘的洋房部分,以纯正西班牙5+1庭院式花园叠院为主要产品,打造了南宁首个“西班牙多层叠院洋房”。

  “终于在南宁见到叠院洋房了,中国铁建在南宁可以说是以凤岭山语城一盘成名。”当时几乎南宁全城的地产人都到过凤岭山语城踩盘,自此奠定了中国铁建地产在南宁楼市“洋房专家”的地位。

  2014年转战五象今年回归凤岭北

  2014年,中国铁建地产进驻五象新区龙岗半岛,开发南宁第二个项目——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位于五象新区龙岗大桥邕江南岸,占地面积约212亩。

  作为凤岭山语城的升级版,江湾山语城洋房延续了凤岭山语城超大赠送面积的特点,面积赠送率高达260%。该盘充满法式风情的建筑,买2享5的高赠送率,赢得了市场再次认可。

  从凤岭“转战”五象新区,今年再度重返凤岭,作为深耕凤岭的中国铁建地产,是如何看待凤岭北的价值?

  5月18日拿下凤岭北一地块引起业界轰动的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蒋晔认为:“凤岭北这块地我们找了很久,从我们区域公司到集团总部,都很看好这块土地。我们看到凤岭北楼市的供应是低于需求的,近年来新上市的好项目数量很少,这个区域的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很多高端客群,也能接受这个片区打造出来的高品质产品。所以我们很看好这个区域。再次回到凤岭,这个片区已经更加成熟了,客户群体也更加成熟。”

  第二次拿地凤岭,中国铁建地产会开发什么样的产品?蒋晔表示凤岭新项目将会在今年动工,明年亮相,“在一个成熟的区域,以成熟的产品打造高端精装住宅项目,推出全新的升级版产品”。

  (陈碧莹)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铁凤岭北新地块将如何开发?

中国财经app

中铁凤岭北新地块将如何开发?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铁凤岭北新地块将如何开发?

中国新三板APP

中铁凤岭北新地块将如何开发?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