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牵手”浦发银行推出专属产品“普泰一生”

作者:周芳 来源:济南日报
2016-05-20 11:53:00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宋颖)5月4日,“太平普泰一生保险保障计划”正式在浦发银行开售。该产品是太平人寿与浦发银行合作,首次专门为浦发银行客户推出的保险产品。

  “普泰一生”是一款集重疾与养老于一身的创新型产品,年轻时主打“健康+”,侧重为客户构筑健康保障;退休后主打“养老+”,侧重为客户提供养老保障,可谓是“一份保单,两份保障”,既传递了保险保障的核心理念,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的风险管理工具。“养老年金+重疾保障”的产品特色活脱脱是目前银保市场上的“稀缺资源”。

  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多层次客户需求,是太平人寿与浦发银行推出该产品的“初心”。双方均认为金融服务不再是单纯的产品与价格的比拼,而是要拥有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综合服务能力。“普泰一生”就是双方在充分进行客户调研,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应运而生的。

  此次太平人寿与浦发银行的“牵手”从原有“网点经营”合作,延伸到了“客户深耕”合作。在深度合作中,太平人寿在健康管理和养老服务方面丰富的业务经验,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客户研究、市场分析、产品设计等多个方面的探索和尝试,实现了从“单一产品服务”向“医疗、健康等综合保障服务”的转变。据了解,太平人寿还将与浦发银行联合开展一系列产品推广活动和主题客户服务,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具便捷性、创新性的服务体验。

  “创新”是太平人寿银行保险的“标签”。复业初期,太平人寿即开拓“银行保险业务”,开启了行业先河,之后太平人寿银保一直坚持走价值成长道路,并与多家银行联合推出联名卡,客户借助联名卡可直接在自助终端机、网上银行渠道办理保单查询、自助交费、保单贷款等业务。

  近年来,“创新主旋律”更是经久不息,太平人寿除了在业务模式上创新,还不断创新产品,并通过持续开拓与合作银行的网银、微信、手机银行等实现渠道合作创新,以便打造出“精品战略”下的“精品银保”。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平人寿“牵手”浦发银行推出专属产品“普泰一生”

中国财经app

太平人寿“牵手”浦发银行推出专属产品“普泰一生”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太平人寿“牵手”浦发银行推出专属产品“普泰一生”

中国新三板APP

太平人寿“牵手”浦发银行推出专属产品“普泰一生”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