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1:51:00

  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农牧局把践行“两学一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

  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要继续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前谋划,总结在开展党员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引导党员做好从“三严三实”向“两学一做”无缝对接工作,督促党员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做内涵。开展学习教育,突出《党章》这个根本,逐条逐句通读熟读《党章》原文,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引导党员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握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坚持以21个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制度化,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使广大党员主动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

  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该县农牧局坚持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解决不同程度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等问题,补足精神之钙、扫除行为之垢、强化担当之责,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财经app

“四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四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新三板APP

“四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