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获山东金融系统多项殊荣

作者:周芳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1:53:00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张娜)近日,由山东金融团工委主办的山东金融系统“双提升”活动成果展示暨“五四”优秀青年集体(个人)表彰会议在济南举行。齐鲁银行团委被授予“山东金融五四红旗团委”,齐鲁银行推荐报送的“爱传递”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内部培训师团队”项目分获山东金融团工委“双提升”活动精品青年工作项目一等奖、三等奖,高新管辖行张立群被授予“全国金融青年岗位能手”、“山东银行业青年岗位能手”,千佛山管辖行祝晓庆被授予“山东银行业青年服务明星”。

  2015年9月,山东金融团工委、山东银监局团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岗位大练兵,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双提升活动的通知,在全辖开展以创新及服务为主题的能力提升和岗位创建活动。齐鲁银行广泛发动、周密组织,制定了以“新常态,新金融,新服务”为主题的活动方案,动员全行青年员工以培育创新文化、提升服务水平为宗旨,开展不同岗位类别的精品工作项目创建以及“服务明星”、“岗位能手”争创活动,营造争先氛围,选树榜样典型,并以该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激发创新活力。活动得到了各分支机构积极响应,截至期末共举荐精品工作项目21个,青年服务明星15人,青年岗位能手28人。齐鲁银行组织对上述项目和个人进行了评选并择优推荐4个集体项目、2个优秀个人参加了山东金融系统评选。表彰会上,齐鲁银行青年员工对“爱传递”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罗伯特)

齐鲁银行获山东金融系统多项殊荣

中国财经app

齐鲁银行获山东金融系统多项殊荣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齐鲁银行获山东金融系统多项殊荣

中国新三板APP

齐鲁银行获山东金融系统多项殊荣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