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ETF产品方兴未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0:30:00

  日前,南方东英WTI原油年度滚动十二月期货ER ETF(“南方东英原油ETF”)于港交所正式上市交易,让全球投资人有机会以一个方便、直接、透明的方式参与原油市场投资。同时作为香港第一只采取更加优化的原油期货年度滚动策略的ETF产品,南方东英原油ETF也是目前相关规模最大的原油ETF。与此同时,正在发行的易方达黄金ETF联接成为近期黄金投资的亮点之一,该基金的募集期持续到5月23日。据销售渠道反馈,该基金近期认购量比发行初期进一步增加,单日认购量已达5000万左右。

  另据了解,随着避险情绪的进一步升温,于5月16日起发行的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基金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通过QDII基金增配美元资产,委托专业资产管理人进行投资,可以大幅减少学习成本和专业风险。数据同时显示,从一季度的申购赎回情况看,一季度二级债基仍受到投资者的亲睐。其中,工银双利、华商双债等基金净申购规模较大。季报数据显示,工银双利A一季度获得17亿份申购,在所有二级债基中列第二,净申购率为28%。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题ETF产品方兴未艾

中国财经app

主题ETF产品方兴未艾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主题ETF产品方兴未艾

中国新三板APP

主题ETF产品方兴未艾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