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开播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9:29:00

  经历了精心筹备与激烈海选后,大型创业投资秀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于5月22日在深圳卫视开播。5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以及国内知名风投人士聚集一堂,共同观看节目的全球首播。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360董事长周鸿祎、当当网CEO李国庆、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等5位创投人士一起共同揭开点融网《合伙中国人》的大幕。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谈及缘何参加该节目时说:现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大家有很多的误解,所以这个节目我是希望和我们几位评委向整个社会传递整个社会的价值观。所以每次节目下来,当然帮助了很多创业者。但是就我自己而言,也不断的思考这个节目对于青年人意味着什么。

  作为此次的冠名赞助商,点融网首席市场官潘静表示,在电视节目泛娱乐化的大环境里,点融网选择冠名《合伙中国人》希望能找到一家有深度有价值的节目合作。而创投节目是帮助创业者找到所需的资金,这与点融网的平台属性非常契合——P2P正是在保持交易透明公开的前提下,连接借贷双方,让中国无数的中小微企业获得所需的资金。

  据介绍,点融网《合伙中国人》除了为当下火热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树立正确的双创价值观之外,节目本身还具备让娱乐者得娱乐;让思考者得智慧;让激情者得鼓励;让情怀者得感动的效应,每个人都能在节目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开播

中国财经app

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开播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开播

中国新三板APP

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开播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