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直邮优势凸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0:30:00

  【本报北京讯】国内最大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日前宣布,将携全球两万多名买手,5月19日至24日限时推出“半价抢洋货”活动,万款商品覆盖鞋包、服饰、美妆、母婴等全品类。据悉,此次活动正值“跨境电商”税改满月,洋码头借跨境直邮未受税改影响的优势,以全品类的商品继续满足消费者高涨的海外购物需求。

  为满足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洋码头的全球买手早在1个月前就已开始筹备备货,从国内消费者熟知的海外商品BottegaVeneta羊皮编织购物袋、AdidasNMD球鞋、GUCCI墨镜、潘多拉银珠等,到全世界各国本土的个性特色商品以及裸钻等,只为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多元的选择。

  同时,洋码头官方旗下国际物流贝海国际已全面升级,不仅新增启用了3个国际物流中心,还将继续提升时效,保证第一时间将多元化海外商品送至国内消费者手中。此次,洋码头“半价抢洋货”活动将覆盖商品全品类,活动商品均可享受半价优惠,依照不同商品类型,洋码头开展“六大”主题专场,包含美鞋、美妆个护、瘦身美体、初夏潮搭、保健食品、母婴等,让热衷海外购物的剁手族们有更多地选择。

  据悉,洋码头聚集了来自全球44个国家的两万多名专业买手,凭借买手自身对优质的海外商品选购的灵敏嗅觉,利用本土优势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当下热门商品并分享潮流信息。有业内人士表示,洋码头以跨境直邮为主要物流方式,所以才免受跨境税改的冲击。

  受税改新政影响,目前国内跨境电商企业纷纷加大跨境直邮的商品比重,但在实际操作层面,跨境直邮实际上实施难度巨大,几乎是跨境电商不可承受之重。跨境直邮不仅需要组织碎片化供应链,同时要具备物流全链条整合能力,短期内很难见成效,更重要的是,跨境直邮方式受限于航空运输,成本很难降低,只能以长期经验的积累对资源做出最合理的配置,从而获得相应的成本优势。

  贝海国际运作6年以来,一直凭借运费低、服务稳定可靠、合法正规报关,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成为洋码头跨境直邮物流服务的重要支撑。目前,贝海国际物流体系已全面升级,不仅在物流时效上进一步提升,还在成本控制上显著成效,降低了30%的国际物流成本。

  据了解,贝海国际已于近日新增启用了位于美国波特兰、美国拉斯维加斯以及韩国仁川三大国际物流中心,目前国际物流中心数量已达14个,为更多海外商品进入中国提供了新通道。洋码头“半价抢洋货”活动期间,数万款活动商品都支持贝海国际跨境直邮,以满足消费者多元的需求,并保证商品在第一时间送达。(行云)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外直邮优势凸显

中国财经app

海外直邮优势凸显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海外直邮优势凸显

中国新三板APP

海外直邮优势凸显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