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启动运行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10:30:00

  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启动运行暨反电诈媒体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日前在安徽省公安厅举行,来自反电诈中心各成员单位及本报驻安徽记者站在内的公益联盟的媒体代表参加了仪式。

  2013年以来,安徽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每年10%至20%的速度增长,造成的损失以每年50%至60%的速度上升。2015年,安徽全省电信网络诈骗发案达到2.7万余起,损失金额高达6亿多元。为了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有效破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多、损失大、挽损难等现实难题,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建,由安徽警方、银行、通信等部门联合进驻的安徽省反电诈中心顺利建成。据悉,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实行集中办公,无双休、无假日不间断运转,中心内设警情处置组、金融查控组、通信封堵组,充分运用技术识别手段,即时查找高度疑似正在诈骗群众的相关信息,确保在第一时间开展落地查找受害人和防范拦截工作。

  成立仪式期间,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安徽各主流媒体以及新媒体代表还共同倡议成立了反电诈媒体公益联盟。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启动运行

中国财经app

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启动运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启动运行

中国新三板APP

安徽省反电诈中心启动运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