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旗下3基金跻身前10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9:29:00

  5月,迷惘与观望再度笼罩A股市场。截至5月6日,今年以来大盘跌幅17.69%,权益类基金净值遭遇大缩水。但记者发现,金鹰基金旗下的金鹰红利价值、金鹰成份股优选、金鹰技术领先3只基金却逆势走强,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纷纷跻身同类前10。其中,刚刚获得“金基金”奖的金鹰红利价值表现最为强势,在75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二。

  据悉,金鹰红利价值、金鹰成份股优选、金鹰技术领先均由金鹰基金权益部投资副总监王喆管理,其管理的另外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去年年底成立的金鹰改革红利,据银河数据,截至5月6日,今年以来已取得7.58%的正收益。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今年以来表现突出,净值增长4.85%,在7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近一个月来也取得了0.28%的正收益。同时,金鹰红利长期业绩优异,过去3年净值增长136.52%,在66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金鹰成份股优选今年以来净值增长0.17%,同类排名3/75,近6个月净值增长0.7%,同类排名9/75;金鹰技术领先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和近6个月净值分别增长3.99%、5.96%,分别在291只和26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四、第七。

  据了解,王喆具有17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期货、证券行业分析师和投资经理,2014年加入金鹰基金后,一直专注于权益类基金的投资。基于多年的宏观经济和行业研究经验,王喆对市场判断较为精准,并灵活调整组合仓位。

  资料显示,去年三季度,大盘急速下跌引发恐慌。王喆在此之前即发觉市场快速上行不断集聚的风险,二季度后逐渐降低股票持仓比例,并调整持仓股票结构,重点配置医药、食品饮料等防御型品种。

  而今年一季度,随着3月份汇率的稳定及市场风险大幅释放,逐渐增加对受益于宏观经济复苏的周期性行业的重点配置,使产品业绩表现整体明显领先基准。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鹰旗下3基金跻身前10

中国财经app

金鹰旗下3基金跻身前10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金鹰旗下3基金跻身前10

中国新三板APP

金鹰旗下3基金跻身前10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