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转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0 10:41:00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 5月18日,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拉开帷幕。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焰出席,并围绕“倾听”“回顾”“展望”三个关键词向现场嘉宾致辞。

  他指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不断在农业保险、健康保险、责任保险、巨灾保险等诸多领域创造出政府满意、人民称道和自身欣慰的发展业绩。展望未来,集团将坚持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并重、城市市场和县域市场并重、专业化建设和一体化建设并重、强化传统优势和构建互联网创新优势并重,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转型,推动实施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协同发展、价值增长、国际化和共享发展六大战略。

  据了解,今年中国人民保险的客户节活动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深度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活动。在近年来探索形成以客户节为载体、各子公司搭建联合展业平台的基础上,今年全系统各省级党建协调委员会将统筹组织开展面向法人客户的“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为客户提供涵盖财产险、寿险、健康险、投资的全方位保险金融服务。

  亮点二:突出客户中心,高频率大周期融合线上线下活动。人保财险推出“逢‘18’必有节”活动,从2016年5月至2017年2月,每月18日将开展线上微信活动和线下营销活动;开展“主领未来”服务创新大会、人保伴我行APP、“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等体验活动;客户节期间借助微信平台,送出公益行联欢会名额、“人保财险车神决战”、与国安老男孩鏖战紫禁城免费北京行名额,拍立得照相机、运动手环手表、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净化器、加油卡等实物奖品。人保寿险以“寿险相伴,幸福永久”为主题,推出专属私人医生健康管理、“服务再升级,网购有好礼”等活动。客户节的启动也标志着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全面升级,顺利切入互联网时代。

  亮点三:助力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人保集团历来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今年人保财险将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学公益行活动,并携手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在全系统倡议成立“人保美疆班”,捐助新疆南疆地区的少数民族一年级贫困学童。人保健康将以“远离烟草,健康生活”为主题,与北京市控烟协会合作开展《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戒烟专家在线访谈、“学习控烟知识,赢取游轮旅程”等,让客户和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烟草的危害,学习科学的戒烟方法,激发、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爱心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