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行传媒辟谣“杨幂离婚” 已向涉事公众号发律师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0 10:41:00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记者 金易子)近日“券商尽调‘逼出’杨幂离婚真相”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在金融圈与娱乐引起轩然大波。随后文章中的当事方嘉行传媒对媒体澄清“没有离婚,是谣言”,但是澄清并未制止该文章的继续传播。昨日晚间,嘉行传媒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已向当事微信公众号发出律师函,并再次声明,此事件为恶意造谣,尽调之事更是无稽之谈。

  律师函指出,杨幂女士非嘉行传媒的实际控制人,亦不直接持有嘉行传媒股份,券商在尽调及年报审核过程中根本不需要调查、了解二人的婚姻状况,该微信公号信息中所称的“券商尽调过程中告诉审核员”的内容违反了上述基本常识,是明显恶意抹黑刘恺威先生、杨幂女士形象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刘恺威先生、杨幂女士的名誉。

  据公开资料,去年9月,新三板挂牌公司西安同大(830951)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由岳峰变更为西藏嘉行四斱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曾嘉。同年10月,公司设立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杨幂、刘恺威为其签约艺人。

  附:嘉行传媒微博截图:

嘉行传媒辟谣“杨幂离婚” 已向涉事公众号发律师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