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冲高拉升翻红 稀土永磁领涨两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0 10:50: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失守2800点,稀土永磁板块拉升护盘,沪指重返2800点,随后沪指继续冲高,震荡拉升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报2812.34点,涨幅0.19%。

  盘面上,稀土永磁、OLED概念领涨两市,钢铁、生态农业板块跌幅居前。

  从消息面看,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目前经济状况满足加息所需的大部分条件。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很显然FOMC内部强烈认为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如果按照我自己的经济预测路径,那么6月或者7月加息都是合理预期。目前经济状况满足加息所需的大部分条件。大家对于中国汇率机制感到愈发满意了。美联储内部对于下次升息时机的看法不一,但差别不是很大。分析认为,随之美联储6月加息的再度升温,全球股市呈普跌格局。在外围市场走势疲弱的背景下,A股短期亦难独善其身。随之6月份逼近,需警惕美联储加息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