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数博会集中采访今日启动 聚焦金融扶贫等领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0 09:38:00

  将于5月25日启幕的2016数博会正在筹备冲刺阶段。为展示本届数博会的筹办情况及贵州、贵阳大数据发展成果,由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参与的集中采访活动今日启动。采访团聚焦互联网金融、交通云、呼叫中心、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大扶贫”等多个领域,挖掘贵州大数据建设亮点。

  参与本次集中采访的有人民日报、人民网、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日报、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贵阳晚报等省内外近30家媒体。

  本次集中采访为期两天,涉及交通云建设、互联网金融发展、呼叫中心建设、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助力大扶贫等多个选题,将分别前往贵州省交通厅、贵州博大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高新区、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办公室、贵阳银行、贵州省扶贫办等多家单位进行采访。

  2016数博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专业化的平台,供全球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人物、领先企业及政府、非政府组织开展交流,全面展示和共同分享大数据发展成果。

  本届数博会最终敲定论坛达68个,包括5个主题论坛和63个专题论坛。有近3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参赛团队(商业模式大赛)多达13000个。数博会来宾超过20000人,论坛嘉宾约1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