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成为2016数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马化腾确定参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0 09:54:00

  “2016数博会将成为业界的一场盛会,腾讯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深度参与本次盛会。”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确定参加2016数博会,并将发表主题演讲。同时,腾讯公司将作为2016数博会在大数据、互联网领域的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参会。

  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数博会作为国家级展会,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届时,英、美等国将派出代表参加,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行业代表性的协会组织、机构、媒体将聚集贵阳,共话大数据、发展新未来。

  在去年举行的2015数博会期间,马化腾出席了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并作了关于“互联网+”的主题演讲。对于参加今年的数博会,马化腾充满期待。

  “‘互联网+’行动计划与大数据战略等已成为‘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重要部署,将推动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动能的转换。”马化腾说,作为“互联网+”的积极践行者,腾讯以“连接一切”为战略目标,结合自身在社交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多年积累,通过腾讯云将业界领先的互联网能力、世界顶尖的数据安全能力开放给企业、政府和创业者,比如人脸识别、城市热力图、安全防护能力等,推动大数据安全、交通出行、政务民生、金融、医疗等领域全面转型升级,帮助每个人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