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引爆“万众创新”的火热激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0 09:49:00

  2016年贵阳数博会将于本月底在贵阳召开,作为其系列活动之一的2016中国国际电子信息创客大赛暨“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决赛也将在5月中下旬举行,并在数博会上举行获奖项目颁奖仪式。

  目前,本次大赛共收到10676个项目,大赛总参赛团队将超过13000个。“云上贵州”大赛规模再创全国第一,引爆了“万众创业”的激情。

  1.贵州发展极具代表性 充满机遇与挑战

  新华网友@宋宋:大数据未来的市场不可估量,在国内,贵州的发展极具代表性和前瞻性,这里充满了机遇与发展。

  新浪网友@努力后随波逐流:大数据交易、块数据理论、痛客计划、众筹金融……如此多的项目落地,贵阳正在开创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模式。

  腾讯网友@过客:贵州拥有良好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为创新创业汇聚强大动力,让我们创业的梦想扬帆远航。

  2.引领了“大数据+”发展潮流 点燃创新激情

  网易网友@熊猫眼:贵州率先迈出的“互联网+”实践步伐,引领了“大数据+”的发展潮流,引爆了“万众创新”的火热激情,展示了“新常态”下跨越发展的光明前景。

  凤凰网友@月亮上的蚂蚁:没想到这届“云上贵州”大赛参报的项目已过万,大赛规模再创全国第一记录,这么多支优秀的创客团队将目光汇聚贵州,贵州发展有底气。

  人民网友@雾影醉城:这将将优秀的创客团队汇聚在一起,搭建了国际大数据创客交流平台,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为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注入新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