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2800点面临考验

作者:刘莹清 来源:时报
2016-05-20 09:32:00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三大股指尾市再度回落,沪指险守2800点大关。截至收盘,沪指跌0.02%,报2806.91点;深成指涨0.4%,报9733.74点;创业板指涨0.84%,报2037.4点。

  天津投资者孔先生认为,昨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而后开始反弹走势。其中,沪指最高触及5日均线之后,在逢高卖盘的冲击下,升势明显受阻。午后,沪指受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的拖累,盘中再度翻绿,临近尾市又下探至2801.55点,险守2800点大关。而创业板指全天高开高走,上午曾强势收复了前日失地,无奈受主板市场拖累,尾市涨幅明显收窄。从各个板块表现来看,稀土永磁、新材料、OLED、锂电池等板块逆势飞扬,且量价齐升,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市场资金“捉襟见肘”的背景下,存量资金主要集中于强势题材股中博弈。从量能来看,沪深两市共计成交3758亿元,成交量依然低迷。在量能继续低迷的前提下,沪指短线2800点支撑或将面临考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指2800点面临考验

中国财经app

沪指2800点面临考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沪指2800点面临考验

中国新三板APP

沪指2800点面临考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