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套公租房今起可申请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9:32:00

  记者近日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获悉,从本周起,本市房管部门将受理大寺新家园(佳和惠庭)、高庄子(恒惠馨园)项目的承租资格审核。

  这次亮相的两大公租房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大寺新家园项目(佳和惠庭)位于西青区解放南路延长线,津港公路以东,四至范围:东至梨双支路,南至规划路,西至津港路,北至次干路。共有房源944套,其中:一个居住空间472套,两个居住空间472套,月租金标准16元/建筑平方米。高庄子项目(恒惠馨园)位于西青区外环线内,卫津南路西侧,四至范围:东至高雅公寓,南至鑫通道,西至宝带路,北至征地界。共有房源1506套,其中:一个居住空间872套,两个居住空间634套,预计月租金标准21元/建筑平方米。

  本月16日至20日,各区房管局受理持有《预申请收讫证明》且尚未办理公租房承租资格家庭的申请,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开具《天津(楼盘)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从今年8月起,公共租赁住房经营单位按项目受理已取得《通知单》家庭的配租登记。综合

  (责任编辑:罗伯特)

2450套公租房今起可申请

中国财经app

2450套公租房今起可申请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2450套公租房今起可申请

中国新三板APP

2450套公租房今起可申请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