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贵州数博会:这场盛会一起约么?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0 09:25:00

  2016年数博会即将于本月底在贵阳启幕,各场论坛门票日前也正式开售。今年数博会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等著名企业家都要来参加。这让网友们为之兴奋,更不少网友表示要组团相约来观会。

  1.强势围观盛会风采 一起约么

  腾讯网友@咖啡豆:这样一场大会又要在家门口举行啦,那么多领军企业,真的是太期待了,表示一定要强势围观,有一起要去的么?

  搜狐网友@蔚蓝:在贵阳上了四年大学,今年就要毕业了,正好赶上家门口开大会,我们几个同学都已相约好想去看看这次盛会风采。

  新华网友@风琥珀:作为一名在贵阳高新区互联网企业工作中的一员,我相信未来,贵阳将在大数据的蓝海中茁壮成长,在创新驱动的战略下制胜,这次盛会将汇聚最强音。

  2.大机遇变大红利 促大数据发展

  网易网友@远行者:通过大数据建造智慧型城市,贵阳要加快脚步了!

  人民网友@坚持到底:借着这次数博会召开的东风,贵州要把大数据变成大产业,把大机遇变成大红利,这是我们网络从业者们的福音。

  搜狐网友@咕噜星:未来是一个数据社会,数博会的成功召开又一次促进了大数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