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520,米兰尊荣送上 52份甜蜜告白礼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8:29:00

  “520”是甜到心坎的告白,是热泪盈眶的感动,更是一生一世相守的誓言。对心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忆,米兰尊荣婚纱摄影在此刻为新人们送上52份价值9280元的限量甜蜜的告白礼。

  “好莱坞级”场景,定制奢华婚纱照

  全新米兰尊荣电影梦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层高15米,内部场景高达12米。建造期历时8个月,耗资5000多万,内设3大电影定制景区、9大仿真三维景观、28处多元二维景,大气恢弘、气势磅礴。梦工厂采用浙江横店等大型影视城的设计建造方法,首次推出“电影定制造景”概念。

  每个电影定制景区都真实还原了各大场景,由大型建筑及自然景观共同组成,如人工湖、宫殿、教堂、庄园、森林、游船等。梦工厂全面采用好莱坞电影制片的专业影视灯光(英国保荣、德国阿莱等),充分模拟日光光效、自然光效,确保在每个超大规模的场景中都能达到完美的光照效果。由专人赴英国、法国,在国外拍卖行拍得多款古董家具,打造原汁原味的欧式风情。

  9280元甜蜜礼包,每天都是“520”

  欧洲宫廷的奢华贵族气息、曾经只存在于电影里面的完美场景,米兰尊荣都能帮新人一一实现。无限的创意,尊贵贴心的服务,永远走在婚纱摄影行业前沿的米兰尊荣摄影凭借敏锐的时尚感知度为南京新人带来了一次次与众不同的超五星级婚纱体验。

  让每一位新娘,都变成最美的天使。米兰尊荣婚纱摄影会馆汇集世界各地的高端婚纱品牌,拥有国际顶级品牌VERA WANG,西班牙王室御用婚纱PRONOVIAS、LASPOSA,韩国贵族品牌SPOENSHA、YIZHU在内的近十个国际婚纱品牌在中国区的独家经营权,尊贵奢华的顶级婚纱俘获了南京新娘的心。

  5·20见证每一对新人的喜悦,米兰尊荣婚纱摄影限量52份价值9280元的升级礼包,让每一对新人的520更加甜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浪漫520,米兰尊荣送上 52份甜蜜告白礼

中国财经app

浪漫520,米兰尊荣送上 52份甜蜜告白礼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浪漫520,米兰尊荣送上 52份甜蜜告白礼

中国新三板APP

浪漫520,米兰尊荣送上 52份甜蜜告白礼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